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棒球隊太猖狂! 這款特斯拉連AK都能擋?


發佈時間:2021/11/23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00:00
國外YouTuber實測槍擊車輛。(圖/翻攝自YouTube)
國外YouTuber實測槍擊車輛。(圖/翻攝自YouTube)

透過新聞放送,很多人應該都感受到最近台灣馬路街頭實在不太平靜,從台中瑪莎拉蒂惡煞持球棒打爆男大生,到雲林持球棒互毆,再到台中網路嗆聲砸爛賓士車…一連串持球棒施暴的社會事件,讓人懷疑台灣最美麗風景真的是人?更讓網友戲謔「棒球真不愧是我們的國球」,而持棒逞兇的惡煞們也一律被冠上「棒球隊」的稱號!因著江湖上的暴戾風氣人人自危,一時間球棒、辣椒水、防狼噴霧等防身物品竟成為討論熱搜焦點。

台中大甲4人持球棒狂砸車。(圖/翻攝自中部記者爆料網)

 
如果你也覺得最近台灣棒球隊實在太囂張,又不能接受以暴制暴,可是更擔心哪天碰上惡煞成為下一個受害者,那麼這台特殊規格的特斯拉或許值得你參考一下。國外一位YouTuber不知那兒弄來一輛配備Armormax防彈擋風玻璃的特斯拉Model X,並想試試它有多大能耐能夠抵禦多種不同武器的攻擊,重點是測試那經常成為攻擊目標的擋風玻璃能承受多大的襲擊?他首先拿起AK47噴了幾發子彈,並以慢動作捕捉整個過程。結果顯示,子彈只是從擋風玻璃上滑落並彈回遠處,雖然它們確實打破了玻璃外層,但車內的人並不至受傷。

(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YouTuber瞄準玻璃並發射50釐米口徑的子彈!軍事迷們肯定知道,這與AK47 的7.62子彈絕非一個檔次,但最終它並沒有破壞玻璃的內層,防彈玻璃再次確保乘員的安全。最後的測試中,他更以AK47快速連續連續射擊十多次,其中一發子彈穿過引擎蓋並直接進特斯拉空調管路中,這絕對足以叫車內乘員冒出一身冷汗,但防彈玻璃終究為他們保全性命。

由此可見,裝上Armormax防彈擋風玻璃的特斯拉Model X確實能抵擋更勝AK的恐怖攻擊,那麼當不幸運上猖狂的「台灣棒球隊」,只要堅持不下車不開門,應該能全身而退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台中#槍擊#特斯拉#防彈#行車糾紛#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62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