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高鐵男躺車廂走道就地爽睡 網看傻:恥力很高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21:37
高鐵車廂內一名男性乘客放著舒服的位子不坐,竟就地躺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高鐵車廂內一名男性乘客放著舒服的位子不坐,竟就地躺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高鐵內竟然出現這樣的奇景!民眾爆料,高鐵車廂內一名男性乘客放著舒服的位子不坐,竟就地「補眠」,讓目擊民眾無言表示,「什麼時候高鐵有臥舖了?」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此男子的行為並無影響到其他乘客,當時服務人員也協助帶回座位上休息。

一名男姓乘客在高鐵車廂內的中間走廊上直接側躺爽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在「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分享一個奇葩舉動,只見照片中一名男性乘客在高鐵車廂內的中間走廊上直接側躺爽睡,她見狀後忍不住笑稱,高鐵竟然有臥鋪?據悉,男乘客是有座位的,但是他卻放著不坐,服務員也拿他沒輒。

更多新聞:現代版挑燈夜讀!女大生頭插燈管備考 網笑:新學霸技能

有人開玩笑表示,「在地青年,滿滿的台灣價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男乘客此舉也引發一陣熱議,有網友相當佩服他的勇氣,「恥力很高」、「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不少人也猜測應該是喝醉了,「可能這位有喝」,還有人開玩笑表示,「男版的睡美人」、「在地青年,滿滿的台灣價值。」
 

台灣高鐵也出面回應,該車次服勤員在接獲通報有旅客醉酒倒臥後,已立即前往處理,也確認並未對其他乘客造成嚴重的影響,隨後協助該旅客回座休息,另外,高鐵公司也呼籲,希望旅客能共同維護乘車秩序,若發現有人行為影響到他人,可以向人員反應處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公開版#高鐵#男乘客#打地鋪#座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9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