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這經典」勝麥當勞 鐵粉吃過回不去:冷了也好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9:45
速食店方便又快速,為不少民眾三餐、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速食店方便又快速,為不少民眾三餐、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速食店方便又快速,為不少民眾三餐、宵夜首選,美味的餐點更是擄獲大人小孩的胃,像是酥脆的薯條令人愛不釋手,近來有網友發現,知名速食店肯德基薯條悄悄改版,不禁懷念起舊版薯條獨特風味,隨即引發共鳴,「現在的很無趣」、「喜歡橘色薯條」、「我超愛舊的」。

肯德基舊版薯條。(圖/翻攝自KFC Facebook)

 
一名網友18日在PTT速食板上以「有人也懷念KFC舊款薯條嗎?」為題發文分享對於肯德基新版薯條的看法,表示吃過之後「總覺得沒什麽特色」,過去吃膩漢堡王、麥當勞的薯條,總會買肯德基的舊版薯條換換口味,如今薯條跟其他速食店相比大同小異,原PO認為舊版薯條擁有獨特的鹹味,倘若未來某天重新推出,「我一定買爆!」

更多新聞:才剛喊漲!麥當勞又有「新規定」 他一聽愣住:結帳才知

肯德基新版薯條。(圖/翻攝自KFC 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舊版薯條擁護者共鳴,「現在的很無趣」、「換薯條後吸引力大減」、「現在的超難吃,肯德基誤入歧途」、「喜歡橘色薯條」、「舊薯條比較好吃,現在的好難吃」、「以前的冷了也好吃」。
 

原PO喜歡肯德基舊版薯條。(圖/翻攝自PTT)

只不過,新版薯條同樣受到不少薯條控喜愛,「現在的薯條比較好吃」、「沒有,以前的有夠難吃」、「現在的薯條比較好吃!以前常吃到軟爛」、「喜歡現在的+1,不喜歡調味太多的薯條」、「現在的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好吃」,也有人兩者都喜歡,「新舊都不錯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薯條#麥當勞#肯德基#速食#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01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