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萬能!超商App能訂現做便當PK預約「賞屋」

記者 林旼叡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43

超商不光影印、寄貨、幫你結帳繳費!現在有業者開始賣當天現做的「非微波」便當,民眾只要透過App先預訂,就能選最靠自己的門市去拿名店便當。超商功能愈來愈多元,包含超市也讓人驚豔,以往你得趁周年慶去買的保養品,現在超市也有賣、還打低價戰。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人家都說超商店員還真的是萬能的,你知道嗎,他們為了衝App的會員數,你現在打開程式,能直接訂到知名便當店的雞腿便當或炸雞,訂好之後再來門市領取。」

就算超商內有百百款聯名熟食,有些人還是喜歡餐廳現做,不想吃微波的!特別跟bbq炸雞合作推韓式便當,或賣鈦師傅雞腿飯,還有大戶屋廚房的健康養生餐盒,光這樣就帶動單店業績成長2成,現在正式把功能上架app,現階段全台有30多家門市,支援訂便當服務,鎖定上班族多的區域。

民眾:「有時候工作嘛就是偶爾要稍微,大家同事聚會,可以點名店的便當,因為上班便當店的話,都是在公司附近嘛,那如果工作個10年,這附近也吃了10年。」

 
圖/TVBS

當然對手711App功能也很豐富。

以前要跑賣場看,電熱毯、暖風、電暖器、棉被,甚至iPhone13,現在都能用App預訂,對有些民眾來說,比上電商購買還方便,甚至國際保養品牌,赫蓮娜、蘭蔻、契爾氏等都有,連預約看房也OK,如果你真的成交,額外給5千元超商禮券。

還有總要支援收銀的超市,全聯不只賣菜、賣肉、賣日常用品,過去曾賣過COACH包外,現在YSL緞面唇膏專櫃賣2720元,他們推預購價800元有找;很多人去百貨周年慶必搶的,大罐金盞花化妝水原價2900元。去超市或用App訂還省1千。

圖/TVBS

民眾:「平常不容易買的東西,會愈來愈方便,這是一個趨勢啊,我是可以接受啦。」

現在已經不分甚麼商店,有貨就賣,怎麼賺到錢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App#現做便當#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297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