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1星負評!知名拉麵怒推「3000元新品」網讚超值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4:32
拉麵店在菜單中新增特殊菜色制酸民。(圖/翻攝自勝王臉書粉絲團)
拉麵店在菜單中新增特殊菜色制酸民。(圖/翻攝自勝王臉書粉絲團)

許多饕客喜歡知名拉麵「勝王」,不過近日卻出現有網友給予店家1星評價,原因是因為認為員工態度不佳,對此勝王正面對決,表示經過認真檢討,宣布推出要價3000元的新品,菜單曝光後讓網友紛紛朝聖,笑翻回應「會不會真的有人點?」

網友留下1星負評怒罵店家服務態度差。(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網友日前在Google評論留下一顆星,怒罵店家「給一星我都嫌多,問個街口支付,臉不知道在臭什麼?講話口氣像家裡辦喪事,而且還不只一個那種」,除此之外再控訴「告知加麵後也不回應,直接用丟的,以為燒金紙給你家人?」一段情緒字眼看得出客人非常氣憤。

店家不甘示弱回應酸民留言。(圖/翻攝自勝王臉書粉絲團)

對此勝王昨(17)日在粉絲團發文,正面對戰網友,業者直接將網友的評論截圖,寫下「我家師傅煮麵比較沒表情,加麵是直接給你沒錯,也沒有用丟的,我家沒有文化是真的,常常對付你們這種垃圾回覆,處理垃圾就是要快速」,更回嗆「有需要我再燒紙錢給你,還是你要我燒什麼客製化的可以私訊我,我願意幫你出」。

更多新聞:牛奶鍋別加鮮乳!她曝光私房秘密武器 老饕讚翻:更香醇
 

對於店家直接開戰,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爽快,而勝王19日再發文,經過認真檢討,決定增加讓麵更美味的選項,新菜單上多了300元的「師傅溫柔對你說我要加麵了」,以及要價3000元的「師傅煮麵誦經加持」,吸引許多人朝聖,笑瘋回應「請問師傅煮麵誦經加持是唸地藏王本願經還是唸心經」、「有沒有付費請老闆表演對奧客使出寢技的選項?」、「請問餐具會有送一套木魚嗎」、「可以,看起來非常超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拉麵#勝王#負評#菜單#新品#念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