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740天重回高雄 五月天世運主場館舉辦跨年演唱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1:26

五月天到底要在哪裡跨年,他們所屬的相信音樂,19日傍晚終於在臉書公布,證實將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舉辦跨年演唱會,而這也是他們睽違1740天後,再度回歸高雄,由於疫情趨緩,讓演出可以正常舉行,他們也免費提供5千張門票,要來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

圖/翻攝自臉書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會片花:「二、一,新年快樂。」

這是前年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的盛大場面,如今這個場景,已經確定將會在高雄重現。

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19日傍晚在臉書貼出最新文章,證實經過1740天的等待,終於在12月底,將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舉辦四場演唱會,而其中一場就是跨年場。

 
五月天《笑忘歌》:「傷心的,都忘記了,只記得這首笑忘歌,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除了要用歌聲陪粉絲跨年,再瘋狂一次,五月天更提供五千張門票,要邀請辛苦的醫護人員,一起進場參與,不過除了粉絲及醫護人員,同樣興奮的,還有世運主場館的周邊店家。

世運主場館周邊店家:「因為疫情的關係,其實都非常困難的支撐著,所以呢,希望五月天能夠給我們帶來商機,期待。」

世運主場館周邊店家:「疫情期間,就只有一成的業績,所以非常期待跟渴望(五月天來)。」

同樣舉辦跨年演唱會的,還有藝人陳昇,雖然去年中斷連續27年的紀錄,但今年重新復出,特別意義重大。

原來去年11月,陳昇發現了口腔惡性腫瘤,入院治療,加上疫情影響,停掉所有演出行程,如今抗癌成功,選在熟悉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重新舉辦跨年演唱會,也要讓粉絲看到,調養作息後,重新充滿能量的完美演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世運主場館#陳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