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車安全又保值?內行「揭關鍵」 眾人一聽秒信服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23:05
有人指出台灣人普遍都喜歡白色的車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人指出台灣人普遍都喜歡白色的車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比起動輒數千萬的房子,許多人會考慮先購入汽車,但買車也是一筆很大的開銷,除了多做功課考慮車子的性能,許多人也會糾結該買什麼顏色比較好。近日,一名網友好奇的發問,是不是買白色的車以後比較保值啊?貼文底下馬上有內行人指出重點,讓底下網友秒信服。

原PO發文表示為何白車比較保值。(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跟汽車業務聊天時,發現買白色的車子比較保值,如果想要轉手賣掉,價格可以拿比較高,讓原PO感到十分好奇:「白色車子為何比較保值,有沒有白色汽車的八卦?」

更多新聞:BMW i4預售價250萬元起 已接超過200張訂單!

貼文一曝光,引起一陣熱議,有人指出台灣人普遍都喜歡白色的車子,市場越多人買越保值,「比較多人要,比較好轉手,如果你是車商,當然會願意較高價收」、「翻新中古車說過二手車黑白紅最有價」,其實在歐美國家,賣得最好的車子也通常是白車,「歐洲美國也是白車賣最好,全球都是這樣吧,也不只有台灣」。

 
在歐美國家賣得最好的車子也通常是白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有內行人一一點出白車吸引許多人選購的原因,第一眼就很吸睛,大半夜在路上跑也十分顯眼,比起其他顏色的車子來得安全,白色可以反射光源比較不吸熱,省冷氣的同時還能省油錢,還指出一點最讓人意外的原因,「白車不容易髒」,因為白色是包容性最強的顏色,灰塵跟汙水都是灰白色調,基本上看不太出來,許多網友在底下紛紛表示同意,「白色發黃重烤簡單」、「白的真的隨便擦拭都會光亮,好顧是事實」、「夜間辨識度高就是超大優點,大大降低危險發生的機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車#新車#保值#市場#二手車#車市#車廠#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