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窮限制想像!日月潭飯店「1晚100萬」 內行揭真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3:41
日月潭的飯店出現百萬房價。(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日月潭的飯店出現百萬房價。(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加上交通部推出的國旅券,不只業者磨刀霍霍搶救萎靡已久的國內旅遊市場,民眾更是迫不及待展開報復性遊玩。有網友打算訂日月潭地區的房間,卻驚訝發現一個晚上原價上看100萬新台幣,下殺也要90多萬,讓他相當傻眼。貼文一出,釣出內行人解惑,是因為沒有房間,才會訂出如此高額的房價。

網友訂房發現一晚要價100萬。(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更多新聞:黨內互打?焦糖哥哥角逐議員「有人出錢勸退」 綠營要查

原PO透過訂房網站尋找日月潭的住宿房間,結果看到某四星級知名溫泉大飯店的豪華特大雙人床房,11月20日一晚房價100多萬,折扣後為90萬179元。對於天價的飯店,他好奇有誰會去住,「是我的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嗎?還是這是正常的嗎?有人有住過嗎?」

實測該飯店房價為9萬179元。(圖/翻攝自Booking.com)

更多新聞:麥當勞漲聲響起!調幅4% 鐵粉「省錢點法」:CP值高
 

網友紛紛推文回應,「我眼睛壞掉還怎樣」、「一千四百多組人住過還評價,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僅剩一間,台灣有錢人比你想像的多」、「折扣10萬,太佛了吧」、「墾丁看過1億的」,不過有人指出飯店訂出100萬的價錢是有原因的,「就是沒有房才標這個價錢」、「人家就沒想要賣又懶的下架就改個價錢」、「之前有人分享過,飯店鎖房間,你有錢訂他們還是會生房間出來」、「有些飯店沒有辦法關閉訂房,剩餘一兩間就會設定很扯的房價」。

經實測,使用同一個訂房網站訂該飯店相同日期、相同的房型,價格少了一個0,含早餐房價為9萬179元,若含早晚餐則是10萬1799元,皆不可退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月潭#飯店#溫泉#旅遊#觀光#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