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台南診所遭爆打錯疫苗 男預約BNT竟被打成高端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8:12
台南一名男子原本到診所預約施打BNT疫苗,結果卻被誤打成高端疫苗。(示意圖,非當事人、當事診所/TVBS資料畫面)
台南一名男子原本到診所預約施打BNT疫苗,結果卻被誤打成高端疫苗。(示意圖,非當事人、當事診所/TVBS資料畫面)

台南也爆出打錯疫苗事件!永康區一名男子本月中到診所預約施打BNT疫苗,卻被打成高端疫苗,南市衛生局調查是診所出包,立即停止該診所施打疫苗的資格,待改善後才會恢復,並已向當事人說明與關懷。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目前台南僅發生這一個打錯案例。

台南一名男子原本預約施打BNT疫苗,卻被診所錯打成高端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鎮國今(18)日在台南市議會質詢時透露,打錯疫苗事件如今也發生在台南,民眾預約BNT卻被打成高端,直到衛生單位進駐診所,男子才知情,讓他相當氣憤,質疑衛生局長許以霖是否怕會造成民眾恐慌,或是市府遇到負面消息就封鎖,因為外界都不知道此事。

李鎮國在議會質詢時,質疑衛生局想封鎖錯打疫苗消息。(圖/翻攝自臺南市議會直播YouTube)

更多新聞:醫院探訪病鼻咽PCR難受!指揮中心曝「2條件」可免篩

對此,許以霖表示,男子被錯打疫苗後,立刻停止該診所施打疫苗的資格,待改善後才會恢復,也有跟當事人說明,並進行關懷,此事也有呈報到衛福部去。另外,許以霖說,衛生局已經很努力在不同的批次讓診所單一化施打疫苗,避免產生誤打狀況,將要求診所身經繃緊,務必做好「三讀五對」,而目前台南只有這一個打錯疫苗事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台南#診所#出包#BNT#高端#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