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轉涼熱飲夯! 「芝麻、黑糖、桂圓」新品出籠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48

今天(11/18)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天氣轉濕涼,雖然周末小幅回溫,不過下周一又有一波強冷空氣報到,北部、東北部高溫和前一天相比,有機會出現10度的降幅!不過天氣一轉涼,溫熱的手搖飲也很熱銷,不少新品也趁勢出籠。

圖/TVBS

 
鮮奶和伯爵茶,加熱到70度,倒進杯中和,可可醬溶在一塊兒,天氣轉涼,連鎖手搖飲端出新熱飲。

店員:「來飲料好了。」

冬天常見的黑芝麻醬,和鮮奶烏龍無違和,迷客夏表示,天氣轉冷熱飲的業績就會增加1成。

 
連鎖手搖飲北區協理蕭凱尹:「這個是我們每一天早上,都會新鮮現煮的桂圓紅棗。」

圖/TVBS

八分滿的紅棗茶,用熱牛奶混搭,最後用整顆紅棗,和桂圓肉點綴,大苑子冬季飲品也上市。

愛吃料多的,還有另一款,小芋圓仙草凍和珍珠,整整半杯的料,再倒入芋頭牛奶,很有飽足感。

連鎖手搖飲北區協理蕭凱尹:「夏天的部分主要都是以新鮮水果為主,冬天我們熱飲就有推出燒仙草。」

暖飲系列,還有茶湯會的芝麻拿鐵和芝麻燕麥珍珠拿鐵,可不可則是把有飽足感的奶酪,加入用巧克力調製成的,焦糖鮮奶茶和莓果鮮奶茶,而春水堂,選用傳統黑糖,做成珍珠鮮奶茶,和老薑珍珠鮮奶茶,就是看準溫度一降,暖胃飲品就越暢銷。

圖/TVBS

尤其周四微弱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轉為濕涼天氣,高溫下滑3到5度,北部東半部和中部地區,局部短暫降雨,周五雨勢緩和,週末稍微回溫,但下週一馬上又要轉濕冷。

 
預報員李孟軒:「下周一開始,由於又有一道鋒面通過,以及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開始南下的影響,北部東北部中午前後氣溫,跟前一天禮拜天相比的話,大致上也是有10度左右的降幅。」

這波強冷空氣,週二清晨最明顯,北部低溫下探13度,所以周末如果穿得比較輕薄,下周上班上課日就得留意,溫度上會有明顯變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北季風#增強#手搖飲#熱飲#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8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