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史豐富!娶3妻交往4女 孫道存出手闊綽


發佈時間:2021/11/17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3:31

孫道存除了事業受矚目,他生前有3段婚姻,曾經交往4名女友,感情生活豐富。和第二任妻子何念慈結婚31年,育有名媛孫瑩瑩和孫芸芸,也和影星顏寧,演員張瓊姿的姊姊張瓊玲有過一段情;最後娶了國中同學女兒、小他32歲的嫩妻吳逸萍,孫道存對每任妻子和女友,出手都很大方,送珠寶、豪宅和股票,就連破產後還送嫩妻名牌禮物,被稱為「全台最奢華的破產人」。

圖/TVBS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病逝,從成功企業家淪為階下囚,一生起起伏伏,而他的情史同樣受到關注,孫道存和第一任妻子王文蓮結婚沒多久就離婚,1976年和第二任妻子何念慈結婚,生下時尚名媛孫瑩瑩孫芸芸和兒子孫智宏,但結婚八年後他就和女星顏寧交往,還生下2子1女。

孫道存前女友顏寧(2009.7.14):「如果他可以碰到一個,正派、真心又很善良的女孩子照顧他,其實我跟小孩子都很祝福他。」

圖/TVBS資料畫面

顏寧和孫道存同居十多年,最後未能扶正,2002年孫道存和女星張瓊姿的姐姐張瓊玲交往,當時他還沒離婚,卻在公開場合稱張瓊玲為內人。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2005.01):「請我的夫人,我的內人張瓊玲小姐上來摸獎。」

孫道存女兒孫芸芸(2005.01):「我心目中孫夫人只有一個,就是我媽媽,所以我很清楚啊,也不是(和張瓊玲)很熟,不知道要講什麼。」

圖/TVBS資料畫面

而孫道存離婚後沒和張瓊玲結婚,反而愛上投顧界的趙曉苓,2008年孫道存又和小他33歲的模特兒小可傳緋聞,但遭到女方否認,直到2009年孫道存迎娶,他國中同學的女兒,小他32歲的吳逸萍,成為孫道存的第三任妻子。

記者vs.孫道存女兒孫芸芸:「有沒有恭喜爸爸。」

當年孫道存不僅欠稅,還有高額債務沒還,仍帶嫩妻逛百貨血拚,即使後來破產仍住豪宅坐名車,被稱為「全台最奢華的破產人」,在他欠稅3億的時候,女兒孫芸芸向銀行擔保借錢,在期限最後一天代償頭期款1億元,看得出父女情深,如今孫道存病逝,孫芸芸心碎回應爸爸在家人陪伴下安詳辭世,對父親的身後事一切低調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孫道存#離婚#病逝#女兒#結婚#家人#演員#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567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