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必加這一顆!老饕「衝擊美食」竟有知音:我也這樣吃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1:00
網友分享自己泡麵獨門吃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2公社」)
網友分享自己泡麵獨門吃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2公社」)

泡麵是許多人月底口袋空空或是宵夜時間的好朋友,台灣的泡麵口味琳瑯滿目,不過一般的沖泡方式是不是已經吃膩了呢?除了加蛋加點青菜之外,還有什麼適合入湯的配料呢?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獨門秘方,畫面一出震撼不少人。

更多新聞:物價上漲超有感! 眾人狂點名「這3物」貴到崩潰

 

網友大讚泡麵加皮蛋很美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2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2公社」上PO出圖文,詢問眾人「有人也喜歡吃泡麵時加皮蛋的嗎?」我朋友說這樣吃超怪,不過我倒是覺得蠻好吃的。只見照片中的泡麵碗加入了一整顆的皮蛋,搭配一旁的麵條,看起來泡得油亮油亮,視覺似乎有點衝擊。

不過有內行人秒力挺,「我⋯超喜歡加皮蛋」、「我也是這樣吃……而且還會加肉鬆!」、「吃牛肉麵的泡麵口味會加皮蛋」,讓原PO找到知音,更讚「比加雞蛋好吃」;但也有崩潰族群直呼「皮蛋不是食物!」、「皮蛋根本是邪教」、「滿噁的」、「皮蛋只接受粥跟豆腐!」

 
更多新聞:台藝商圈呷蝦米? 雞肉飯、24hr豬血湯、15元旗魚黑輪學生愛

網友吃泡麵竟會加入三角飯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2公社」)

也有人分享自己的泡麵配料,像是加入整顆的三角飯糰、還有「我喜歡吃泡麵加榴槤」、「泡麵+雞蛋+鰻魚罐頭+泡菜+起司」、「加鹹蛋」、「我是加牛奶」、「我都加草莓果醬」等怪怪口味,但有不少人看了以後躍躍欲試,直呼下次也要試試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小吃#美食#皮蛋#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51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