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蘋果派!麥當勞調整菜單 粉絲心碎求「3經典」回歸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4:03
麥當勞是不少人的最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是不少人的最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近幾年來陸續停賣部分產品,每停售一項就讓粉絲們心痛一次,而今(16)日麥當勞表示,部分門市考量營運空間限制,因此調整菜單,暫停販售蘋果派、麥香鷄等商品,讓不少人晴天霹靂,直呼「蘋果派不能亡」,加碼跪求「3經典」回歸。

麥當勞公告部分門市菜單調整。(圖/TVBS)

 
更多新聞:獨/哭哭!這些店停售蘋果派、麥香鷄 麥當勞講原因

近期不少麥當勞進行改裝,並增加了自助點餐機,全新樣貌讓顧客有新體驗,不過有眼尖麥粉發現菜單上少了好幾個品項,包括蘋果派、麥香鷄、長堡系列都停售,就連玉米濃湯也不能點大杯;對此麥當勞證實,因部分餐廳營運空間限制,因地制宜調整菜單,目前共有興隆店、指南店、忠孝八店和南港店實施這項措施。

網友紛紛哀號不能沒有蘋果派。(圖/翻攝自臉書)

消息曝光後,不少忠實顧客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直呼「什麼!連麥香雞都沒了嗎!!麥當勞還賣什麼」、「不行啊,我很愛蘋果派」、「蘋果派是麥當勞的特色啊」、「蘋果派是我唯一會特別想去買的東西」、「叔叔失去靈魂了」、「客人喜歡的都停售何必還要開店做生意?」、「沒有蘋果派的麥當勞是邪教」。
 

另外也有許多人敲碗,希望聖代、焦糖奶茶、奶昔能回歸,「還我巧克力聖代」、「那把焦糖奶茶還給我」、「從沒有草莓聖代的那一天起麥當勞就已經沈淪了」、「自從奶昔都沒有了之後,對麥當勞已經不抱任何期待」、「說好的奶昔呢QQ」、「沒奶昔之後真心覺得失望」、「先還我焦糖冰奶茶好嗎」、「奶昔和巧克力聖代」、「讓奶昔、聖代復活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蘋果派#麥香雞#玉米濃湯#奶昔#聖代#焦糖奶茶#停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9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