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食聯名!超商攜名店 沙鍋魚頭PK麻婆燴飯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3:34

今天(11/16)各地稍微回暖,不過周四開始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轉為濕涼天氣,超商也趁機和排隊名店,推出聯名鍋物或是燴飯,除了鎖定民眾的接受度較高之外,搭上天涼,預計能帶動2到3成的業績。

圖/TVBS

 
打開蓋子熱呼呼的煙衝出來,一人份的小鍋物,有香酥鱸魚塊、冬粉和豆皮,總共有6種料,這是超商和排隊名店林聰明攜手,推出的炸魚鍋。

豬肉、豆皮搭配名店的特製醬料,除了鍋物之外,也做成超商常見的燴飯料理。

圖/TVBS

至於輕食類則是和知名早午餐店扶旺號合作,把里肌肉、蛋和蔬菜做成總匯三明治,統一超商,看準排隊名店名氣夠大,消費者接受意願高,能帶起秋冬暖食商機。
 

連鎖超商公共事務部長李至和:「在整個鍋物銷售上面,我們從鮮食、冷凍品,到團購、預購上面,每年創造的業績都非常令我們滿意,整體的成長也超過3成以上。」

圖/TVBS

黃澄澄的麻油,覆蓋在麵線上,裡面還吃得到整隻雞腿,萊爾富超商鎖定食補商品需求,推出季節限定麻油雞腿麵線之外,愛吃米食的還有狀元油飯。

連鎖超商公關李香儀:「民眾對於進補暖身的需求越來越多,尤其加上後疫情期間,其實在上周立冬的到來,銷量就比平常成長了3成左右。」

全家超商,再推鼎泰豐系列,這次多了香辣花干鍋,還有四川風味麻婆豆腐燴飯,OK超商則是,和知名花生醬品牌聯名,把台灣道地的菠蘿麵包以及奶酥麵包,做成新口味。

超商拚聯名讓消費者免排隊就能吃到名店美食外,搭上天氣轉涼,也能帶起一波暖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疫情#台灣#民眾#天氣#美食#超商#料理#東北季風#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0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