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哭哭!這些店停售蘋果派、麥香鷄 麥當勞講原因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09:33
麥當勞部分餐廳精簡菜單。(圖/TVBS)
麥當勞部分餐廳精簡菜單。(圖/TVBS)

近期不少麥當勞進行改裝,但有民眾發現家附近麥當勞改裝後多了自助點餐機,菜單卻少了好幾個品項,蘋果派、麥香鷄、長堡系列都停售,連玉米濃湯也不能點大杯,甚至連內用區都不見;對此,麥當勞證實,因部分餐廳營運空間限制,因地制宜調整菜單,目前共有興隆店、指南店、忠孝八店和南港店有此措施,盼消費者多包涵。

更多新聞:泡麵變貴心驚驚!王美花談好了 量販超市祭抗漲方案

 

麥當勞興隆店改裝後精簡菜單。(圖/TVBS)
日前因航運供貨問題,麥當勞一度無預警停售早餐熱門餐點的薯餅,引發消費者熱議,而現在又有民眾發現,部分麥當勞在改裝後,悄悄精簡菜單,像是蘋果派、麥香鷄、大杯玉米濃湯都買不到,就連才推出不久的長堡系列也停售,引發熱議。
 
《TVBS新聞網》實際前往麥當勞興隆店,詢問後也發現店內在改裝增加自助點餐機後就調整菜單,停賣蘋果派、大杯玉米濃湯和鷄類漢堡等品項。另外,也有民眾發現指南店、南港店都已取消內用區,只剩外帶可已買,忍不住抱怨「實在傻眼」、「是想省房租嗎?」、「都被罵爆了」。
 
對此,麥當勞表示,考量部分餐廳的營運空間限制,才會因地制宜調整菜單,目前有興隆店、指南店、忠孝八店和南港店進行菜單精簡,這與自助點餐機的設立無關,餐廳也有同步公告說明,請消費者多多包涵並繼續支持。
 
 
更多新聞:荷包注意!雙11燒完換週年慶 假日必買款要看好

麥當勞公告菜單調整。(圖/TVBS)
據了解,精簡菜單是因餐廳空間較小,儲存空間和烹調空間有限,改裝時進行菜單精簡化,讓儲藏、烹調更有效率,此政策還在測試階段,會隨狀況做滾動式調整,但如小門市測試順利,業者也不排除未來針對小餐廳都套用此方式運作。
 
至於部分餐廳取消內用區,麥當勞則回應,這也是考量空間運用,僅提供外帶及外送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麥當勞#速食#菜單#改裝#玉米濃湯#蘋果派#麥香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78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