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柴買回吐血、拉肚「1週亡」 飼主控賣病狗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9:46

有民眾找到板橋波特寵物館,線上買了2個月大幼柴,沒想到帶回家才三天竟然開始拉肚子,甚至吐血,最後確診「犬小病毒」,才買1週就過世,難過的向業者要求退款解約,寵物館回應還在積極聯繫,但有議員踢爆,這商家和新北爆出賣病犬業者是同一集團,2年來接獲的受害者已經超過上百人。

圖/TVBS

 
調皮咬著布偶,看起來很有精神,剛到新家小幼柴還沒異狀,沒想到短短3天,狀況急轉直下,不但出現糊便,嚴重甚至吐血。

投訴人賴小姐:「快篩的時候就是診斷出,是犬小病毒這樣,我們有查資料那間店,就是那隻狗狗,從哪裡轉過來再轉過來,再轉過來他們店這邊。」

當初賴小姐花1萬2,找上板橋波特寵物館,網路挑幼犬,照料過程都按照建議做,沒想到第三天,狗狗開始拉肚子、嘔吐,去快篩做血液檢查,竟然是「犬小病毒」,住院治療還是撐不下去。

 
圖/TVBS

投訴人賴小姐:「我們要全額退款,然後解約,然後它們就說我們沒辦法退款,只能退同等值的狗,我是跟他說你們換給我的狗我也不要,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其他問題。」

消保處強調買家能以瑕疵給付主張解約,但雙方沒共識只能申訴調解,寵物館回應和消費者談不攏,積極聯繫中,只要犬隻送達,會在館內照料一週,觀察狀況穩定才販售,但有議員踢爆賣病犬商家,在新北是同一集團,只是改名重起爐灶。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新莊百合那也是同一個家族集團的媽媽負責經營,然後現在重新開業,變成「波特」持續賣病犬,兩年以來從一家開成十家,然後受害者從8人變112人。」

議員質疑找人頭來拓店,用相互「調狗」聯合販售,只希望相關單位積極查核,避免飼主以為有了新家人,卻反而在替狗狗送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確診#業者#消費#網路#病毒#議員#幼柴#病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8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