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嗆「韓市長管好兒子」網友道歉了 何庭歡跨海重話出擊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20:14
何庭歡斥責誣賴韓天的網友。(合成圖/翻攝自Dcard、何庭歡臉書)
何庭歡斥責誣賴韓天的網友。(合成圖/翻攝自Dcard、何庭歡臉書)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兒子韓天先前遭女網友指控,侵占手機遊戲帳號、密碼,不過韓國瑜已出面闢謠,韓家人也報警處理。事隔3個月,當初控訴的女網友突然在今(14)日發布道歉聲明,證實盜用帳號等行為與韓天無關,並公開向他道歉。為此,韓國瑜總統大選競選團隊前總發言人何庭歡仍看不下去,直言「道歉洗不去髒水潑痕」!

網友指控「幽天」侵占手遊帳密。(圖/翻攝自Dcard)

 
8月份女網友在Dcard發文要「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指控韓天在線上遊戲以暱稱「幽天」向她借用遊戲帳密但都沒歸還,甚至把帳密拿去賣接著再搞失聯,氣得她到派出所提告侵占。受害者甚至還稱,自己將手遊帳密借給幽天,事後要索回,對方不歸還就算了還盜帳號,因此提告,也說自己經多重比對,幾乎確定幽天就是韓天。

更多新聞:「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她控侵占手遊帳號 韓家怒駁

當時警方介入調查,韓國瑜也出面闢謠,強調此事與兒子無關,韓家人已向雲林縣警察局報案,沒過多久貼文就被撤下。直到今日凌晨3時暱稱「小懶貓」的女網友在Dcard發布道歉聲明,表示她與另一個帳號暱稱「花生的花」於8月9、10日發表錯誤不當言論,指控韓天盜帳號及寶物等,導致韓天名譽造成重大損害。

 
女網友發布道歉聲明。(圖/翻攝自Dcard)

聲明指出,經查證發現相關行為均與韓天無關,是有心人士盗用韓天照片及身分,創設幽天帳號並做出上述行為,「韓天先生亦為受害者」。對於未經查證之言論造成韓天名聲受損害,聲明人甚感抱歉,亦公開向韓天道歉,保證不再做出任何影響韓天名譽的行為,請網友不要以訛傳訛,造成無辜被盗身分者二次傷害。

更多新聞:辣個男人說話了! 韓國瑜「公投表態」:我不是韓維拉

對此,目前在美國讀書的何庭歡於台灣時間今日下午4時許,透過臉書發文痛批,「道歉洗不去髒水潑痕」。她表示,過去穿著白西裝幫韓國瑜打選戰,儘管做好心理準備仍難以招架許多謾罵、誣陷、造謠和誹謗,雖然韓國瑜總說「身正不怕影子斜」,但謠言與惡毒言語沒有停息,「直到現在,韓家人依舊滿是傷痕,那些無端空穴來風的毀滅性印記,今時今日都難以消除」。

何庭歡重話回應韓天遭到汙衊事件。(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何庭歡坦言,8月份韓天被指控盜帳號令她忿忿難平,畢竟他是被盜圖的受害者,卻因為他姓韓,讓韓家人再被網友攻擊訕笑。如此行徑讓何庭歡不禁反問,難道這些人進行批評發言前,都不會查證嗎,「還是看到他的名字,就見獵心喜?讓一個才剛踏進大學的孩子要蒙受這樣的委屈!」

更多新聞:何庭歡親吐出國原因! 憶選戰韓國瑜「最支持這點」

何庭歡嘆道,明明網路詐騙報案就能解決,卻硬要跟政治扯上,沒證據就含血噴人還想把事情鬧大,原本被騙值得同情,卻利用社會仇恨把它變成政治事件,受害者搖身變加害者。何庭歡比喻,名譽就像她身上的白西裝,一旦玷汙就算用漂白水也難以抹去印記,然而西裝髒了可以再買,「但韓天的名譽,可以因為一句道歉就換得清白嗎?」她直言,道歉很簡單但傷痕永遠在,無心之過可原諒,有心害人卻難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韓天#手遊#遊戲#盜用#侵占#何庭歡#道歉#網友#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29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