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遊客闖校園「免費」洗槳板 校方不滿怒斥:太超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3:11
遊客擅自闖入校園沖洗槳板。(圖/翻攝自我在小琉球天氣晴臉書)
遊客擅自闖入校園沖洗槳板。(圖/翻攝自我在小琉球天氣晴臉書)

把方便當隨便?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屏東縣琉球鄉白沙國小因為鄰近沙灘,有設置沖腳區提供遊客清洗,沒想到卻有一批玩立式划槳(SUP)的遊客擅自將板子帶進校園沖洗,經勸阻不聽還找來警方協調才將人勸離,誇張行徑令人相當傻眼,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報復性出遊重創珊瑚礁生態 小琉球比墾丁慘

 

臉書粉專「我在小琉球天氣晴」發文寫道,通常在雙十連假過後,遊客就變少了,不過昨(13)日卻發生一件小插曲,有一群划立式划槳的遊客,在未經允許的前提下就進入校園設置的沖腳區,清洗大量槳板,經工友勸阻不成,最後甚至還出動警方,校長也調出監視器畫面怒斥「離譜行為實在太超過了」。
 
遊客擅闖校園沖洗裝備,誇張行徑令人傻眼。(圖/翻攝自我在小琉球天氣晴臉書)

更多新聞:搶拍懸日闖路中央 南投警吹哨喊「怎勸不聽」

 
校方表示,學校特別設置方便遊客的沖腳區,是為了提升小琉球海上休閒旅遊品質,並非能夠無限上綱或理所當然的利用,希望這些欠缺職業道德的遊客、業者與團體都能自重。
 
當天參與活動的遊客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小琉球聯盟)

事後當天參與活動的人員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承認自己的行為不當,對於校方深感抱歉,強調後續已經取得校長的諒解,對於可能損及SUP此項運動的形象也致上歉意,希望大家能引此為戒,不要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遊客#SUP#沖洗#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5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