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溫緩回升!北海岸及宜蘭局部大雨 下週三冷空氣再報到


發佈時間:2021/11/13 0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06:23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上半天又會有一波華南水氣移入,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提高,其中北海岸及宜蘭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南部地區若水氣夠多,也不排除有零星飄雨的機會,預測水氣在下半天起將逐漸減少,降雨情形也會逐漸緩和。

溫度方面,中部以北及宜花地區低溫約17、18度,南部及臺東地區19至21度,白天高溫在北部及宜花地區約19至22度,中南部及臺東地區約25至28度

 

週休期間冷空氣將會更為減弱,各地的氣溫從週末到下週二來說,都會逐日的回升,白天普遍可以回升到20度以上,不過清晨夜晚還是有17至19度低溫出現,早晚偏涼,仍要注意溫差變化做好保暖。預期下波氣溫變化的時間點,要等到下週四開始,才再度有較明顯的降溫感受。

下週一、二天氣,北部到東半部雲量都是偏多且都有短暫陣雨的機會,而中南部則受華南雲系東移的頻率而有較大的天氣差別,週日華南東移的雲系減少,也將可望回晴,不過下週一、二將又再度增多移入轉多雲時陰天氣,因此回晴的情況也較短暫,不過大部分的降雨影響都是落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其餘地區雖然有些降雨,但強度都是偏弱且較零星的。而要有明顯的降雨轉變也是要等到下週三、四,北方才再度有鋒面建構並通過北臺灣的機會,而帶來更不穩定的天氣變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宜蘭#影響#大雨#氣象局#天氣#降雨#低溫#高溫#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