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奶粉「成團結塊」:能喝嗎? 內行教一招辨優劣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05:55
一名網友表示在好市多買了一罐奶粉,打開卻發現裡面結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表示在好市多買了一罐奶粉,打開卻發現裡面結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物美價廉,販售的商品種類多樣,不論是購買日常用品或是零食都十分方便。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一罐奶粉,打開卻發現裡面結塊,立刻將照片發到網路上求助,內行人也熱心教原PO一招分辨品質好壞。

女網友在臉書粉絲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大罐奶粉,才準備要打開來沖泡,竟發現裡面結成一球球「奶粉塊」,這讓原PO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到瑕疵品,因此想問問網友,有沒有人遇到類似狀況?

 

一名女網友在好市多買到一罐結塊奶粉,發文求救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甜點控掃貨好市多肉桂捲!內行揭「這精華」再變身新甜點

貼文一出,掀起許多媽媽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之前購買都沒有結塊,不曉得為什麼這次買的奶粉會這樣;也有網友覺得這是很正常的狀況,「只要把奶粉敲開就好了,品質還是沒有問題的」、「奶粉罐不是多少都會這樣嗎?」、「從小我就以為這是正常狀況欸!」

 
有網友表示奶粉結塊就會拿起來往嘴裡塞,感覺會特別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有一名自稱在藥局賣了許多年奶粉的銷售員在貼文底下留言:「遇到奶粉結塊,如果輕輕敲就會散開的話,那叫做假性結塊,無礙的。但要是輕敲不散那就是受潮變質了。」該則留言吸引多網友按讚,還有一名網友加以補充,奶粉會結塊是因為在運送的過程中,因為乾燥的關係,顆粒之間互相碰撞就會產生靜電造成成團結塊現象,所以用湯匙輕輕撥開就好了,不用擔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奶粉#受潮#變質#結塊#銷售員#乾燥#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6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