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式錢包」帶出門被笑老 網羨慕喊:有錢人都用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5:40
每個人慣用的錢包款式不同,有些人習慣帶整疊鈔票出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慣用的錢包款式不同,有些人習慣帶整疊鈔票出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錢包有各式各樣的款式,包括長短夾與零錢包,每個人喜歡用的款式也有所不同,近日有網友秀出一款「台式錢包」,簡約風格攜帶超方便,但帶出門卻常被身旁的人笑說「太老」,照片曝光後引起鄉民熱議,直呼「有錢人都用這種!」

網友PO文尋找同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有人用同樣的錢包嗎?出去都被笑『老灰仔』,讓我知道我不孤單」,他隨文附上一張照片,畫面中一整疊千元鈔票整齊地被橡皮筋綑住,可見他平時都沒有用實體錢包收納鈔票,而是直接綑好放進口袋,方便隨時取用。

更多新聞:王菲快看!謝霆鋒懸空搖呼拉圈 網讚腰力強:以為變魔術

大批鄉民曬出自己的台式錢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有錢人都這樣的風格,羨慕啊」、「老闆的錢包都是這種的」、「用橡皮筋的都一大疊,用錢包的很多裡面都沒幾張」、「出門都帶兩疊,比較方便」、「我還會分顏色橡皮筋綁,可以辨識多少錢」,留言區還有不少鄉民曬出自己綑綁鈔票、硬幣的照片,意外成為「含金量超高」的留言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式#錢包#鈔票#硬幣#有錢人#橡皮筋#皮夾#零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445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