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李應元/迪士尼/天赦日/蔣尚義/城中城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16
今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應元、迪士尼。(圖/翻攝自李應元、Disney+臉書)
今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應元、迪士尼。(圖/翻攝自李應元、Disney+臉書)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於11日因壺腹癌病逝,享壽68歲,消息一出震驚政壇,也讓各界無限惋惜。回顧從政30年間經驗豐富且人緣極佳,被喻為「天生的外交官」。事實上,隱形殺手壺腹癌屬於罕見癌症,通常發現時都已經是晚期,且腫瘤長在不易手術位置,導致存活率較低。醫師也建議若是家中有腸胃相關家族史,需要特別安排定期檢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因壺腹癌病逝。(合成圖/翻攝自李應元、駐泰代表處<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李應元

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昨(11)日晚間因壺腹癌病逝,享壽68歲,消息令各界惋惜,不過事實上「壺腹癌」屬於罕見癌症,每10萬人僅約0.3至0.46人患病,由於早期多屬無症狀,發現時大多為時已晚,專家也提醒若是家中有胃癌家族史、或是有腺性息肉症家族病史者,可能就要特別留意,最好安排定期檢查。《全文


Disney+正式進軍台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迪士尼

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帶著漫威、迪士尼等強勢IP,今天正式進軍台灣,大戰市場龍頭Netflix;Disney+今晚還請來華語天后張惠妹舉辦線上音樂會,營造開台氣勢。 今天起,台灣觀眾不用再翻牆到美國,即可收看Disney+,包含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等6大品牌的內容,包括漫威影業的《尚氣與十環傳奇》與《黑寡婦》、迪士尼冒險電影《叢林奇航》。《全文

今日為2021年最後一次天赦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赦日

今年的生活過得烏煙瘴氣嗎?快把握年度最後天赦日!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今(12)日為今年最後一次天赦日,且特別之處在於可以「招請貴人」,他也分享超簡單秘法,只要做好這件事,貴人可能就會默默出現在生活中。《全文
 

蔣尚義退出中芯董事會。(圖/翻攝自工研院網站)

★蔣尚義

中芯國際昨天晚間公告,除副董事長兼執行董事蔣尚義辭任外,執行董事兼共同執行長梁孟松辭任執行董事職務,獨立非執行董事楊光磊也辭任。由於3人曾在台積電擔任要職,當年跳槽中芯時更是引發關注,如今全數退出董事會。《全文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城中城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在高雄市議會答詢時表示,城中城大樓居民對他來說都像家人,大火一個月後的今天還是心痛如刀割,會繼續陪罹難者家屬,希望幫他們多做一些事。《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癌」警訊不可不知

城中城大火

#城中城#蔣尚義#天赦日#迪士尼#李應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0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