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檢疫旅館」排解糾紛 旅客確診2警隔離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24

台中市一家檢疫旅館,要檢疫的旅客,和旅館業者發生糾紛,警方現場,直接進去排解,隔天旅客採檢結果陽性確診,導致2名員警也遭隔離,雖然目前採檢陰性,但議員痛批辦案流程SOP有問題,也沒有向上回報。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台中警方在9日接獲通報,這一間檢疫旅館,疑似有居檢旅客發生糾紛,警方到現場直接進去進行排解。」

9日入境的居檢旅客,因為不滿防疫旅館,服務態度情緒失控2名員警勸導跟旅客有接觸,但隔天居檢旅客就檢驗出陽性確診,雖然2名員警都有戴口罩跟施打,2劑疫苗滿14天了,不過還是遭匡列隔離到25日所幸目前2位員警,採檢結果都是陰性,但11日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在市議會,質詢時怒批SOP有問題。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在這個SOP上執行上我不知道有沒有錯誤,但應該是錯的啦,因為連醫生要看病都只能用視訊,送餐也只能在外面,警察卻直接衝進去。」

 
陳世凱認為缺乏辦案流程,導致沒有落實好防疫。

圖/TVBS

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很多可能第一線的同仁,接到報案以後說裡面有事情,大概沒有去考慮到那麼詳細。」

副市長陳子敬承認可能是疫情趨緩在防疫上有鬆懈,並表示還不是很清楚事發經過。

圖/TVBS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這樣的事情警察局也沒有去通報你,一個大學生打到命危沒通報你,現在他們有員警去接觸確診者在防疫旅館裡面這個也沒通報你,那衛生局也知道這個訊息,衛生局也沒有通報你。」

議員再次強調這是,跨警局跟衛生局的案件,但卻都沒有向上回報質疑整個流程有疏失對此副市長則回應,會再針對不足加強訓練進行改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疫旅館#糾紛#確診#衛生局#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1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