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急討孫「生1個給300萬」 老公霸氣回這句網讚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1:09
婆婆為了想抱孫,喊出「生一個就贊助3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為了想抱孫,喊出「生一個就贊助3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年輕人晚婚現象越來越普遍,不想生的也不在少數!一名女網友表示,跟老公都說好不要生小孩,但因為婆婆急著想要抱孫,表示只要生一個孫子,不論男女都贊助300萬元的教育費,沒想到原PO的老公聽了之後回了一句話,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大讚老公的舉動,「這老公沒有白嫁了」。

人妻被婆婆討孫,丈夫巧妙回應化解僵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名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婆婆急著想要抱孫子,但是夫妻倆早有共識不生小孩,不過婆婆表示「生一個孫子,不論男女,就給300萬的教育費」,沒想到老公卻回,「媽,我給妳500萬元去做人工受孕,我們不介意多個弟弟或妹妹」,讓正在吃飯的人妻當場笑翻。

貼文一出,網友們則紛紛留言大讚「老公太霸氣啦」、「別人的老公從不會讓人失望」、「好老公,嫁對了」、「妳老公簡直就是神隊友,太狂了」、「這老公不錯」、「300萬教育費也不夠」、「這真是好老公又幽默」。
 

網友看完原PO老公的神回覆,紛紛大讚。(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人妻也回覆大家,表示其實是丈夫不喜歡小孩,自己反而覺得生不生都可以。文章也釣出其他網友分享婆婆催生的事蹟,「我看過生一個男孫透天厝一間的」、「聽過每生一個,就給百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妻#小孩#婆婆#給錢#抱孫#老公#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9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