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居包租公發傳單徵友!超狂資產曝光 網虧:竟沒找嫩妹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3:08
有包租公發傳單徵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包租公發傳單徵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多靠社群軟體進行徵友,鮮少以寫信的方式結交朋友,不過卻有一位「包租公」將擇偶標準打在紙上,將個人雄厚資產以及擇偶標準一字不漏地交代清楚,之後以發傳單的方式尋求知己,沒想到卻意外爆紅,有人更笑稱是「極品」。

有網友收到奇怪傳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PO出一張傳單,內容顯示有位老翁想尋得佳偶,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他的身家資料十分詳盡,「父母雙亡、老婆離世、孩子成婚、空巢老人」,且「不毒不酒、不賭不舞」,強調偶爾會抽個淡菸,與朋友應酬,另外他的資產也非同一般,不僅四房單居、還收入穩定,靠收房租過活,明顯是位「包租公」。

傳單也提到了擇偶標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傳單也提到了擇偶標準,為「年齡45至55歲且無婚約的單身女性」,文末也附上電話號碼,希望大家幫忙物色對象,而原PO看到後,認為對方心意十足,決定好人做到底,協尋有緣人,更幽默表示,「會得到好人好事代表嗎?」

貼文隨即引起轟動,不少人也留言調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隨即引起轟動,不少人留言調侃,「不錯欸沒有找18歲的」,更猜測包租公應該超過60歲,「可能想找個免費看護之類的吧」,也有人大讚「極品」,不過事後有網友加入這位包租公的LINE,表示「他已經找到伴侶囉」。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包租公#爆廢公社公開版#徵友#傳單#房租#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8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