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蚵仔煎賣80?網嘆「夜市加速滅亡」 再喊價:超過不買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2:24
高雄瑞豐夜市有業者賣一份80元的蚵仔煎。(示意圖/TVBS)
高雄瑞豐夜市有業者賣一份80元的蚵仔煎。(示意圖/TVBS)

銅板小吃漲價了?近來有民眾到高雄市逛瑞豐夜市,發現一盤蚵仔煎竟要價80元,把他嚇了一跳,此事分享上網就有鄉民直言太貴,「夜市這樣搞只會加速滅亡」。但也有人認為,成本反映在售價很正常,隨後紛紛喊出心目中的蚵仔煎公道價。

網友討論蚵仔煎一份賣80元算不算貴。(合成圖/翻攝自PTT)

 
網友6日於論壇PTT發文分享,當日晚間前往瑞豐夜市看到一攤賣生蠔、蚵仔煎、蝦仁煎卻沒寫價錢,直到向老闆索取菜單,才發現這小吃價錢竟是80元的便當價,「真的嚇到肥宅我了,不是說南部物價便宜嗎?這有大到賣80?」

更多新聞:「Museumguan」是哪站?台鐵英譯又出包 乘客霧煞煞

對此有網友搖頭表示,「夜市這樣搞只會加速滅亡」、「沒陸客宰當然宰你啊」、「80我會直接離開,盤子才點」;但也有人指出,仍有業者賣60元蚵仔煎,「80還好,基本上60很正常,往上的話可能就料會比較多」、「因為攤位租金非常貴啊」、「看店家阿,60的應該也有」。

 
鄉民分析,蚵仔冬天產量減少,成本就會增加。(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麥當勞窮人才愛? 「超級富豪」一週吃3次還擁金卡

貼文曝光引發討論,另一名網友則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蚵仔煎一盤80元,真的算貴嗎?」他認為,這是常見價格並沒有特別貴。隨後有鄉民分析,蚵仔冬天產量減少,成本就會增加,接著紛紛喊出心中的公道價,「我現在買大概60至65」、「同樣在高雄,三民美食街50元」、「最多60,超過不吃,除非是真的大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蚵仔煎#蝦仁煎#美食#物價#夜市#成本#漲價#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30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