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3度勾引男友…事後竟還私訊借錢 她冷笑:我放心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0:41
網友透露自己曾被閨密搶走男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透露自己曾被閨密搶走男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曾被一名閨密搶走男友,雖然當下沒有跟對方撕破臉,但沒想到之後交了新男友,閨密又試圖勾引,讓她氣得和對方斷絕來往,怎料近日閨密卻厚著臉皮私訊她借錢,讓她忍不住直言「看妳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更多新聞:邵庭合夥閨密被架空 怒揭心機手段:嫉妒心真恐怖

 
 
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發文表示,她和閨密過去都各自有交往對象,但閨密卻硬是要橫刀奪愛,搶走她的男友,當時她還天真地沒有跟對方翻臉,認為自己已經失去男友了,不能連朋友都沒有,甚至還大方祝福兩人有好結果,「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後來我只要跟誰在一起,閨密就去勾引」。
 
原PO對閨密的行為相當失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替閨密育嬰見「特殊胎記」 人妻慘被劈:老公也有一樣的

 
原PO透露閨密曾3度出手想搶走她的男友,雖然後面2任沒有成功,但她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和對方斷絕聯絡,想不到近日對方卻突然私訊她,說要借500元坐車回家,她雖然一度猶豫要不要借對方應急,但最後仍狠心拒絕,「不是我無情,是我真的沒辦法忘記妳搶了3次我的男友」。

 
對方在勾引原PO男友後還厚著臉皮向她借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也在文末直言「看你過的不好,我就放心了」,對於閨密的背叛仍相當心寒,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就直接直球對決,反正也不會聯絡」、看她過得不好,真舒服,就是要完全斷絕關係,這種人誰還想當他閨密」、「沒事我也經歷過,只差在我翻臉了」、「人善被人欺,不甩對方就對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男友#交往#借錢#絕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1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