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送走窮神!3生肖揮別苦日子 存款翻倍漲不是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21:22
湯鎮瑋分析12生肖農曆10月分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湯鎮瑋分析12生肖農曆10月分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間流逝,如今正式進入農曆10月分,想必一定有人好奇未來1個月運勢如何?對此,命理師湯鎮瑋分析12生肖農曆10月分(國曆11月5日~12月3日)運勢,其中生肖虎、生肖龍、生肖狗財星高照,不妨好好把握。

更多新聞:立冬要早睡晚起!專家再洩「衣服開運色」:好運跟著來

 

天選之人是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鼠(★★)


疲於奔命的一個月,事業運有點不順暢,建議得失心不要太重,更別自責,盡力了就好,最重要的是問心無愧。

本月容易為了小事發飆,雖然自認有理,但有時也要聽聽看對方的想法。

 
財運不佳,提醒不要借錢給別人,更不要幫人做擔保,不然容易受牽連!

生肖牛(★★★)


事業運一般,工作時要保持清晰的頭腦,迷迷糊糊容易壞事,也要主動積極些,很多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單身者多花心思製造偶遇,積極培養感情;有伴者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

財運憂喜參半,最好不要相信任何人,如此就能保證錢財不會損失。

生肖虎(★★★)


事業吉星高照,即使一開始有些小困難,只要冷靜思考,就能尋得出路。

高高在上的態度,容易親手折斷桃花;適時釋出善意很重要,珍惜眼前人。

福星助陣,本月財運穩中求進,容易見到成效,大多都是來自努力付出而得到的豐厚收益。

生肖兔(★★★)


職場運勢險中求進,有野心是好的,但能力要跟得上想法,莫好高鶩遠。

感情運勢上揚,兩人在一起是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會萌生有趣新鮮的念頭。

 

本月財運沒多大變化,但不宜與家人或伴侶談論財政之事,親戚借錢也要婉拒,以免順了人情卻損失金錢。

生肖龍(★★★★)


勇敢挑戰有難度的工作吧!別太在意回饋,過程中能提高自身能力更重要。

桃花運勢旺盛,單身者易有浪漫的際遇,冷靜面對,有機會開展愛情故事。

本月財星臨門,正財上有大舉進財之勢,職場全力以赴必有理想收穫;投資理財則以穩紮穩打為上,不可激進。

生肖蛇(★)


工作會迎來忙碌期,可能較為奔波或出差頻繁等等,心要更靜更定才行。

運勢不彰,對感情中接踵而來的問題顯得有點應付不暇,萌生退怯的念頭。

 

偏財運不佳,本月不宜風險型投資,不可道聽塗說、貿然進場。最好的理財之道是將錢投注在養生與家庭身上。

生肖馬(★★★)


平時切忌得意忘形,無論身處什麼情況,都應該保持警惕,以防樂極生悲。

與另一半相處,切記要懂得收斂脾氣,懂得包容,並主動溝通。

財運不彰,有耗損之象,魔鬼藏在細節裡,涉及合作、投資、簽約之事要多方確認,以免掉入圈套陷阱。

生肖羊(★★★)


工作比較折騰,忙完一件又一件,過了一關又一關,身心疲憊免不了。

別再沉默不語,試著多表達內心真正的感受,反而會在感情上得到支持。

本月不宜進行過大投資,但可以考慮小額理財,出手前可得做好功課、多方比較,如不過於貪心,會有不錯的回收。

生肖猴(★★★)


容易在無意中說出傷人的話,得罪人而不自知,少說話、多做事方可避免。

感情方面不宜高調行事,與其大排場的示愛,不如貼心地多關心對方。

本月的財運可說是風險與機會共存,理性思考多能發現更多機會,讓風險減到最低,獲得回報。

生肖雞(★★★)


運勢持平的月分,只要腳踏實地、按部就班,就不會出太大的問題。

本月身邊的誘惑不少,建議遠離娛樂場所,也要減少聚會,慎防惹禍上身。

花錢的地方多,想省也省不掉。不過,只要能安分守己做好分內的事,其他無需考慮太多,新契機自然會到來。

生肖狗(★★★★)


運勢暢旺,工作得心應手,事半功倍,正是奮發有為的大好時機!

遇上好對象不夠主動,較難開展新戀情。應抱持結識朋友並且擴大生活圈的心態,平時多留意職場夥伴或者長輩介紹,而非宅在家裡枯等對象出現。

財星高照的一個月,若能好好利用,將會收穫豐足!但必須懂得即時收手。

生肖豬(★★)


工作勞碌奔波,但因小人作梗,很可能勞而無功,還會受到上司責難!

小心另一半家人、朋友說三道四而影響感情。關係未穩定者可以先低調處理,不用急著公開或融入對方圈子。

本月理財必須量入為出,投資須守成為上,戒之在貪,以免受騙破財。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肖#運勢#命理師#湯鎮瑋#財運#農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