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嫌毛太多!壯漢猛刮「下面一片空白」 痛爆求診醫看傻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3:32
男子把膀胱以下的毛剃掉卻痛到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把膀胱以下的毛剃掉卻痛到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生我毛必有用!」一名男子因為下半身疼痛,扭扭捏捏到醫院看診,當下他和醫師說病徵不用驗小便,「用看的就看出來」,結果褲子一脫讓醫師嚇傻,因為膀胱以下「一片空白」,皮膚布滿紅、綠、黑的傷疤,仔細一問男子才坦承是因女友而起。

男子刮完毛的皮膚上布滿紅、綠、黑色的傷疤。(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某天門診來了一名留著落腮鬍的男病患,看起來十分有男子氣概,不過走進診間的時候卻扭扭捏捏,並且緩慢地坐下,表情痛苦,男子表示自己膀胱一帶很刺痛,於是洪永祥提議驗尿確認,結果對方卻拒絕,表示「用看的就看得出來」。

對此洪永祥聽完便請男子將褲子脫下,結果他一看立刻發現問題,因為病人留著落腮鬍,胸口、肚臍一帶也都是體毛,但膀胱以下卻是「一片空白」,皮膚上充滿著紅紅、綠綠、黑黑的傷疤,男子才坦承因為交了新女友,女方嫌他體毛太多,為了討好女友只好把毛剃掉。

醫師強調「天生我毛必有用」,不要隨意自行刮除。(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連數月腹脹想大號!他內診勸「有糞水喔」醫手指一伸臉綠
 

由於男子自青春期開始全身體毛就多,結果現在突然將毛去除,讓他覺得非常不習慣,於是不自覺以手亂摳,就開始出現小紅點,引發毛囊炎,男子事後又亂塗藥膏,結果嚴重感染化膿,最後變成一大片傷口;後來洪永祥診斷後,便替病人開了藥膏及抗生素服用。

最後洪永祥說「天生我毛必有用」,解釋毛為何長在腋下,就是因為腋下的磨擦特別多,為何會長在私密處,因為摩擦、穿褲子時就是靠體毛在保護皮膚,因此自行剃光後「當然會自找罪受」,但若民眾感覺影響外觀,例如女生穿比基尼等,可以找專業人員修剪,建議不要自行剃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密處#膀胱#體毛#毛囊炎#傷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183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