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到書局吵買「滅鼠板」 家長一看秒懂:國小很流行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05:23
滅鼠板是現今小朋友流行的舒壓玩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滅鼠板是現今小朋友流行的舒壓玩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隨著時代變遷,玩具的流行也會跟著變化,近日一名父親分享,帶著小孩到書局買東西,結果女兒拿了一個叫「滅鼠板」的商品要他結帳,照片曝光後,不少家長都留言,「現在這個在國小超流行」。
 
更多新聞:想買零食被拒 男童3句讓媽立刻掏錢 網跪:太會撩!

 

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他帶著小孩到書局買魔鬼氈,對方卻拿了一個「滅鼠按按樂」的商品,放在櫃檯要他結帳,他一看便脫口說「家裡又沒有老鼠,妳不要看漂亮就覺得是玩具啊」,不料一旁的店員妹妹卻噗呲一笑,原PO事後也好奇發問「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網友將趣事PO上網。(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路邊撿到槍!15公分長槍躺地上民眾嚇報警 一查尷尬了

 
照片曝光後,不少家長都表示「滅鼠板」玩具在國小非常流行,「這是紓壓玩具,滅鼠的文字大概取用於像打地鼠一樣的意思」、「現在到處都看到這個,很流行的感覺」、「我兒子很喜歡戳」、「說實話是蠻紓壓的,那天小孩講不聽,我生氣說要打人,他扔這給我,我就默默到旁邊按,跟氣泡紙原理很像」。

有網友分享遊戲規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也有網友笑說「沒爬文還以為按一個可以死一隻老鼠,結果是玩具」,還有人分享特殊玩法,可以兩人對戰輪流按壓,「每次可按3個以內,按到最後一個的人輸」,是很好的益智遊戲,還可用來教小朋友數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玩具#滅鼠板#家長#舒壓#國小#流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570

1.1796

1.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