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奇藝終止與台代理商合作!網猜測有何影響 風向一面倒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3:05
愛奇藝為中國大陸OTT影音平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奇藝為中國大陸OTT影音平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濟部去(2020)年修法禁止中國大陸OTT影音平台,透過代理或經銷等方式在台經營,愛奇藝因此決定將在今(2021)年底正式結束與台灣代理商歐銻銻娛樂相關的業務合作,日前歐銻銻娛樂更發表聲明,控訴是因台灣政府長期不友善的態度才導致該結果;而網友也針對「如果愛奇藝退出台灣,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熱烈討論。對此,愛奇藝則聲明沒有要撤出台灣,僅終止與台灣代理商之間的合作,強調並不影響用戶、會員的觀影和權益。

更多新聞:愛奇藝終止與台代理商合作!歐銻銻批:政治勢力凌駕一切

 

愛奇藝將終止與台灣代理商歐銻銻娛樂合作。(圖/TVBS)

大陸OTT影音平台愛奇藝,日前決定將正式終止與歐銻銻娛樂的合作,對此,就有PTT網友認為,台灣有許多人愛追陸劇,愛奇藝在國內也累積不少用戶,讓他不禁好奇,如果愛奇藝真的退出台灣,影響會有多大?

愛奇藝終止與台代理商合作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該話題一出便引發熱議,不少鄉民紛紛留言表示其實無感,「沒在用耶」、「沒感覺,但認識很多女生都在用這個追劇」;也有網友直言,身邊的人大多使用Netflix,「都看Netflix」、「等網飛退出再說」;此外,還有人分析,若愛奇藝完全退出台灣,之後很有可能就不會再投資台劇。
 

更多新聞:中國大陸管制「彈窗廣告」 點名43款App限改

據悉,愛奇藝在台灣的代理商歐銻銻娛樂日前透露,愛奇藝決定在今年底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正式結束相關的業務合作,讓不少用戶擔憂影響觀看權益。對此,愛奇藝國際站則回應,歐銻銻娛樂是愛奇藝在台灣的合作代理商,強調歐銻銻娛樂公司變動並不影響愛奇藝在台灣所提供的服務及會員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奇藝#OTT#影音平台#歐銻銻#網友#Netflix#網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22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