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女裸湯遭男工作人員闖入「看光光」 飯店回應她氣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23:2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泡湯的季節!一名蔡姓女網友日前前往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泡湯,竟遇一名男工作人員以「弄東西」為由強行闖入。蔡女事後到櫃台反應,對方卻表示他需要進女裸湯工作,「有請他要進去前先詢問裡面有沒有人」,之後就再也沒下文,令她相當不滿,不僅泡湯心情大受影響,還怒控被對方「看光光」。

女網友在「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社團分享自己遇到的超扯經歷。當天她正在飯店的女生湯屋泡湯,但因規定不需另著泳衣入場,她則全裸入場。豈料泡到一半,竟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問也沒問就直接闖入,令她措手不及,身邊也沒有衣物能夠遮擋,「整個被看光光」。

 

蔡女氣憤表示,當下她詢問對方為什麼闖入,工作人員僅表示「要弄東西」,後來她又去跟櫃台反應,「結果他們都知道該名員工會進女裸湯工作,還說有請他要進去前先詢問裡面有沒有人。」這樣的回答讓蔡女無法接受,「女裸湯或女更衣室的工作人員應該都要是女性吧?這不是最基本的嗎?」更直言自己泡湯的好心情都被毀了。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社團

該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眾人砲轟為何允許男員工進入女湯區工作,「這太扯了,無法接受!」、「修繕或檢測不是應該在非開放時間嗎」、「是我一定告」,還有人分享過去也有類似經驗,「同樣去天籟泡湯,忽然跑來幾個人也沒穿泳衣就拿出相機拍照,出來櫃檯跟服務人員反應,只有一句:喔,我們知道了!」

 
針對蔡女及其他消費者的指控,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稍早也發出聲明稿,表示對於消費者遇到類似事件深感抱歉,飯店也在第一時間召開緊急會議檢討所有服務流程,理解到這件事情的起因為顧客反應水溫不足,工程人員基於善意想以最快的速度提升水溫,有先請女性工作人員在門外喊聲,因沒得到回覆才會進入溫泉區進行水溫調整。

圖/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造成這次事件,我們全體同仁向遭遇此事件的消費者致上最深的歉意。」並強調已對該名員工及部門主管和相關人員進行最嚴厲的懲處,未來也必定會痛定思痛,同時以最嚴格的標準要求所有服務人員,「再次向所有愛護與支持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的貴賓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湯#溫泉#泡溫泉#飯店#工作人員#裸湯#裸體#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30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