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檢舉司機「過站不停」控反遭騷擾 業者喊冤

記者 張寓科 張允曦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9:29

台北一名黃先生指控客運司機瘋狂打電話騷擾,原來他在10/26這天要下車時按鈴,車卻還繼續開,氣得他檢舉司機過站不停,結果對方連續好幾天來電要求撤銷投訴,讓他覺得被騷擾報警處理,不過客運業者澄清說,是投訴人要求司機打過去道歉,結果又不接電話。

圖/TVBS

 
投訴人 黃先生:「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每天都撥電話給我,我快瘋掉,因為他算是騷擾。」

短短幾天連打來4、5通電話,黃先生覺得被騷擾,跑到警局報案,原來對方是被他投訴檢舉的公車司機。

投訴人 黃先生:「他說看能不能撤銷投訴1999(市政服務專線),因為他已經太多例了。」

 
黃先生控訴10/26當時要在北投關渡站下車,結果跟其他乘客按了好幾次鈴,司機都不甩他們,而按照法規,「過站不停」每3次投訴,公車業者就要挨罰9千元,因此對方才會奪命連環叩,希望撤銷投訴,不過業者喊冤。

圖/TVBS

客運公司總經理 宋成章:「我們站長馬上中午就打,29日中午打給他(投訴人黃先生)還相談甚歡欸。他說『沒問題啦。那這樣子的話,是不是請駕駛也給我打個電話』,結果隔天打第一通,他說『不好意思,我在忙』,他就掛掉了,然後黃先生就說,我們用了那麼多次電話在騷擾他。」

業者還指出,調閱車上錄影畫面,當時黃先生身旁根本沒有其他乘客,而且事後檢查下車鈴也沒故障,懷疑是這個原因。

客運公司總經理 宋成章:「沒有按下去啦。(沒有按下去?) 沒有按到底啦,(黃先生)就稍微摸一下。」

雙方各說各話,不過主管機關台北市公共運輸處掌握相關資料後,並未成案,其實統計下來,客運司機被投訴排行榜以過站不停最多,去年有1276件;另外未依規定收費以及闖紅燈也都超過700件,但過站不停也並非常態。

圖/TVBS

乘客:「我還沒有那個問題,都正常啦,沒有原因出現。」

 
搭的是同一家客運,但從沒遇到過,而這回黃先生抱怨自身遭遇,鬧得雙方都不愉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北市#客運#駕駛#檢舉#報警#司機#道歉#過站不停#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