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雌馬來貘Putri抵台配對 北市動物園迎新客盼好消息


發佈時間:2021/11/0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1:52
北市動物園從新加坡動物園借殖1隻雌性馬來貘Putri。(圖/翻攝自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北市動物園從新加坡動物園借殖1隻雌性馬來貘Putri。(圖/翻攝自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台北市動物園今天指出,園方從新加坡動物園借殖1隻雌性馬來貘Putri,希望能與園內雄性個體「貘樹」配對,再多添馬來貘寶寶。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布新聞稿表示,為永續馬來貘域外安全族群、同時保存其遺傳多樣性,園方透過參與歐洲瀕危物種保育計畫(EEP),10月27日從新加坡動物園借殖1隻雌性馬來貘Putri,希望Putri能與園內繁殖的雄性個體「貘樹」成功配對,再多添幾隻馬來貘寶寶。

 

動物園指出,今年8歲又5個月大的Putri,10月27日下午搭乘華航班機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當天晚間7時許平安抵達動物園,展開為期30天的檢疫。

動物園表示,Putri個性溫和且十分親人,負責接機的獸醫師透露,運送過程中Putri很淡定,走出運輸籠進入隔離舍後,便開始從容地享用晚餐,Putri與保育員的第一次接觸也很友善,願意讓保育員觸摸做親近訓練。

Putri檢疫期滿後,將入住保育研究中心,在熟悉環境及保育員後,照養團隊計畫將引薦在動物園內出生的小鮮肉「貘樹」,期待雙方擦出愛的火花,成功繁衍下一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來貘#Putri#動物園#新加坡#保育#貘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136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