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信仰?蘋果擦拭布夯爆 員工曝特殊材質:熱銷不意外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0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08:11
蘋果推出的新產品吸引許多果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推出的新產品吸引許多果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當蘋果一推出新產品,總會引起世界各地的果粉關注。然而在近日的發表會中,除了公開最新的電腦、耳機等產品之外,一樣價值590元的擦拭布更是提高了不少人的注意。儘管多數人譏笑此商品的價格,但卻有蘋果內部員工爆料,擦拭布相當熱門,想購買可能還得等到明年1月,其特殊材質也隨之揭曉。

蘋果擦拭布的價錢備受大眾關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有位匿名的蘋果員工透露,公司對於擦拭布供不應求的景象並不感到訝異,更指出此款布料在擦拭的效果上相當有效,且設計也十分特殊,包含了訂製的淺灰色。蘋果公司表示,這款擦拭布是由無紡超細纖維所製成,不過詳情他們則拒絕回覆。

蘋果推出的擦拭布相當熱門。(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然而據報導指出,此擦拭布從技術上並非新的產品,蘋果曾附屬贈送給購買Pro Display XDR高端顯示器的民眾,因為這要價近16萬的專業顯示器,採用了可以減少眩光的特殊玻璃所製成,如果使用傳統的擦拭布可能會導致玻璃刮傷,因此則推出了專屬的擦拭布,而直到幾週前,蘋果才決定單獨販售該商品。依據蘋果官網指出,目前想要購買擦拭布的民眾需等上10至12週的時間,可看出其熱門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果粉#擦拭布#價格#發表會#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