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今天要打到BNT」 混打不成竟罵警是垃圾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4:33
女子混打不到BNT,大鬧接種站,還辱罵員警及工作人員是垃圾。(圖/民眾提供)
女子混打不到BNT,大鬧接種站,還辱罵員警及工作人員是垃圾。(圖/民眾提供)

高雄一名28歲孫姓女子今(30)日上午10時許,前往高雄展覽館施打疫苗,而女子先前已在國外施打過AZ疫苗,不滿現今台灣無法混打,當場咆哮,強調「今天一定要打到BNT」,還辱罵工作人員及員警是垃圾,被依妨害公務罪逮捕送辦。對此,衛生局回應,孫女已違反《醫療法》第24條第2項,可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目前現場證人在協助釐清過程,工作人員也在釐清相關事證。

BNT疫苗。(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表示,今日上午10時20分許,孫女自行前往高雄展覽館施打疫苗,於報到時告知醫護人員,已在國外有施打過AZ疫苗,然而今日是施打BNT疫苗,醫護人員委婉告知在台灣目前無法混打,孫女覺得權益受損不願離開,經警方陪同,醫護工作人員再次委婉說明,孰料孫女卻改口否認有說在國外打AZ疫苗,並在現場咆哮「今天一定要打到BNT」,情緒失控的辱罵現場的工作人員及警察是垃圾,又辱罵在場前鎮所女警是同性戀,全案依妨害公務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惡意棄單!假冒公司副總訂餐竟神隱 店家暖心送弱勢

由於孫女大鬧接種站,不少民眾都被這一幕嚇壞了,有人還拿起手機錄下過程,在影片中可見,孫女情緒超激動,說自己只是要打疫苗,沒想到不讓打,還把她拖出來,「激怒我,讓我對你們罵髒話,這樣你們就贏了?」

 
孫女大鬧接種站,被警方上銬逮捕。(圖/民眾提供)

「冷靜什麼,你們這樣叫我冷靜什麼」,孫女難掩氣憤,認為自己根本沒有做犯法的事情,要警方放手,不要抓著她,孫女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逮捕送辦。

對此,衛生局表示,現場證人在協助釐清事發過程,衛生所同仁也在釐清相關事證,並據相關法規給予對應處置。而孫女的行為已違反《醫療法》第24條第2項,為保障就醫安全,任何人不得以強暴、脅迫、恐嚇、公然侮辱或其他非法之方法,妨礙醫療業務之執行。若違反者,可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高雄#BNT#混打#AZ疫苗#接種站#大鬧#垃圾#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119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