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月子狂蹭飯占床!人妻怒揭婆婆惡行:說要補補身子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05:15
人妻坐月子卻被惡婆婆打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坐月子卻被惡婆婆打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砸錢坐月子卻遭百般折磨!一名人妻剖腹產後拿出積蓄住進月子中心,本想好好休養卻面臨惡婆婆以補身子為由,「每天蹭飯、占床睡覺」,也沒辦法好好擠奶,讓她受不了直呼「我想我到老也不會忘記,要找惡婆婆嗎?我家就有一個!」

人妻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婆婆從前對外聲稱把她當女兒,但沒人知道對方都挑用餐時間到月子中心吃她的飯,「她覺得月子餐很營養,她也要好好要補補身子」,但每餐加飯加菜吃光光的她根本沒辦法分,「飯被她吃光了,在那沒有熊貓、Uber Eats的時代,我只能餓到下一餐」,身為孝子的丈夫也愛莫能助。

 

人妻抱怨惡婆婆。(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Facebook)

她直言因為不想麻煩娘家、婆家,當年拿出工作積蓄付月子中心費用,原以為可以好好休息養身體,實際上卻是想太多,「婆婆曾經好幾次專程下午跑來月子中心睡在我的床,讓我剖腹產後想睡沒辦法睡,也沒辦法擠奶」,對方得知仍不以為意說要擠就直接擠,有什麼沒看過,「但重點我完全不想讓妳看好嗎?從我懂事後,連媽媽也沒看過我的長輩!」

人妻提到最扯的是,孩子滿月後打預防針哭鬧,婆婆竟大吼沒見過那麼愛哭的,哀嘆坐月子不指望任何人幫忙,但也不要從中添亂,「我想我到老也不會忘記我婆婆曾經在我做月子對我做的事!要找惡婆婆嗎?我家就有一個!」

 
網友直呼婆婆太扯。(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Facebook)

文章曝光後許多人紛紛回應,「很誇張欸,跟產婦搶飯吃、搶床睡」、「比扯鈴還扯的婆婆!傻眼」、「老公不說話真的我也不行」、「搶媳婦的月子餐,霸占媳婦月子中心的床,真是聞所未聞」、「誰想擠奶給別人看啊」、「年紀大了,臉皮也跟著歲月變厚了」、「婆婆誇張、老公更誇張...塑膠做的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媳#坐月子#月子餐#補身體#蹭飯#孝子#惡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1844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