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母夾自助餐「5菜1湯50元」 價格突漲…催淚真相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05:50
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超暖心5菜1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超暖心5菜1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間有溫情!近日一名女子前往罹癌母親過世前常去的自助餐店,卻發現價格突然大漲,老闆娘仔細看了她的臉後,又立刻改口「這樣50元喔」,她才意外發現,原來老闆娘知道先前母親罹癌,才故意算比較便宜,甚至「5菜1湯」只要50元,讓她相當感動。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家轉角處有間自助餐店,是母親罹癌後、過世前經常光顧的店家,由於當時需要化療,醫療費相當高,常常沒辦法吃飽,但當時這間店5菜1湯竟只要50元,相當划算,而母親離世過後她就再也沒去吃過。

 

更多新聞:何博文認了沒當兵!揭20公分傷疤吐隱情:求媽別看電視

女網友在母親離世許久後再度光顧這間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近日她再度光顧時,與之前一樣夾5菜1湯,老闆娘原本報價105元,後來對方仔細看了她的臉後立刻改口「啊,老闆娘算錯了,這樣50喔」。此時她才知道,原來暖心的老闆娘之前都是故意算她們比較便宜,不過如今母親已離世,她也猶豫該如何向對方道謝,「我該怎麼跟她說,這105我們已經付得起了呢」。

 
更多新聞:跳蚤市場買假鑽想扔 竟是「34克拉鑽石」值7千萬驚呆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都留言「這顆洋蔥有點大」、「我眼淚怎麼流下來了」、「建議妳可以捐筆小錢給老闆娘當待用餐基金」、「太感動了吧,但我會直接老實說,然後用力跟她說謝謝」、「做好事善良的老闆娘,也會有福報的」、「買禮物或包紅包去感謝老闆娘在您最困苦的時候默默幫助了您跟母親,她會很感動的」、「不戳破的善意是最美的對待方式 ,希望妳能把這份愛傳承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自助餐#癌症#母親#離世#便宜#價格#老闆娘#5菜1湯#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04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