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接見醫奉獎得主 讚替台提升醫療環境


發佈時間:2021/10/2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2:20

台灣有不少懷抱理想的人,不求聞達於世,在角落默默奉獻,為了肯定獻身醫療界、不辭勞苦的醫護衛生行政人員,有了醫療奉獻獎,這次第31屆特殊貢獻獎得主,是抗煞英雄葉金川、醫奉獎則有投入兒童醫療的醫師呂鴻基、與改寫世界新生兒罕病治療準則的牛道明醫師等人,而蔡總統也特別在總統府接見「第31屆醫奉獎得主」,感謝他們長期在醫療領域上的默默付出。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要恭喜各位醫療奉獻獎的得主,而且代表國人至上最深的感謝。」

總統蔡英文,接見醫奉獎得主,感謝這群仁醫們,長期在醫療資源缺乏地區,及特殊崗位上默默付出。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團體醫療奉獻獎的,是我們屏東基督教,醫院馬拉威工作團隊,42至49,不只幫助在地提升醫療品質,也讓國際看到台灣的良善。」
 

31屆個人特殊貢獻獎得主,是抗煞英雄葉金川,醫奉獎則有投入兒童醫療的醫師呂鴻基,改寫世界新生兒罕病治療準則的牛道明,還有多位投入偏鄉醫療的醫護夥伴,林俊龍陳玉祥黃常智鄭立智醫師,及長期協助復健師,來自澎湖惠民醫院的韓國乾修士,和積極改善偏鄉教育,幫助兒童早期發展的鄭聿淩護理師等人。

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一方面對於這樣的事蹟,能夠呈現在國人面前,成為我們社會很重要的典範,也讓政府來思考,是不是還有什麼地方做的不足。」

圖/TVBS

本屆醫療奉獻獎由衛福部指導,財團法人厚生基金會承辦,目的在於讓更多事蹟給國人知曉,但因被推薦的人很多,事蹟都很動人選拔困難,選出來的得獎者都實至名歸,協辦單位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也在表揚活動上對這些英雄們,至上最高敬意。

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可以因為你們的故事受到感動,因此他們也有發揮他們的善心。」

得獎者用一生成為事蹟,也用他們的故事,引領更多人投入前線,提升臺灣醫療環境,讓民眾有更好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奉獎#醫療環境#提升#接見#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1379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