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越來越夯 家樂福會被比下去?網列4優勢:要怎麼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6:00
網友好奇家樂福會不會被全聯比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家樂福會不會被全聯比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聯日前拋出震撼消息,宣布收購大潤發賣場,掀起外界一陣討論,不少學者認為即便是量販龍頭的家樂福,或多或少也會緊張,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家樂福勢頭很棒,好奇大家究竟會怎麼選擇,貼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

更多新聞:全聯震撼收購大潤發 學者:家樂福一定會緊張

 

網友在臉書社團「家樂福商品網友真心話」貼文指出,全聯最早收了松青,現在又補上大潤發,以前雖然便宜,可是現在價格越來越貴,而家樂福近幾年陸續收購頂好、Jasons,超市店點也拓展不少,雖然熟食還有待加強,但是有自助結帳不用請支援收銀,整體看起來勢頭也很棒。

網友認為家樂福勢頭也不錯。(圖/家樂福商品網友真心話)

更多新聞:全聯收購大潤發成量販霸主? 網點名「1對手」:超便宜

 
原PO表示,自己若是能去家樂福,就絕對不會去全聯,好奇大家的想法,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我自己個人是覺得,家樂福真的還有得拼,進口商品贏全聯外,現在超市拓點也超多又24hr,東西也比較便宜,要怎麼輸?」、「喜歡家樂福很多歐系產品,全聯買不到」、「家樂福有自有品牌很好買」、「家樂福的確比較便宜,而且貨也比較齊」。

網列舉家樂福四大優勢,分別為進口商品多、價格便宜、24hr超市及自有品牌好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雖然多數網友都認為家樂福依舊保有自己的優勢,不至於被全聯比下去,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覺得家樂福菜肉水果也不便宜」、「家樂福好遠」、「家樂福的生鮮實在很母湯」、「加強食物品質吧,不然老一輩的刻板印象」、「熟食區可以再加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收購#優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3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