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可能打不完 外交部:多國想要台灣國產疫苗


發佈時間:2021/10/2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5:36
外交部表示,許多國家有取得台灣國產疫苗的意願。(圖/TVBS)
外交部表示,許多國家有取得台灣國產疫苗的意願。(圖/TVBS)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表示,許多友邦及友好國家有取得台灣國產疫苗的意願,外交部將持續蒐集資訊通盤評估,並待台灣有國產疫苗具體援外規劃時,適時對外說明。

隨著疫苗接種高峰已過,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25日說,國內數百萬劑高端疫苗可能打不完,但高端正努力在巴拉圭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也有許多國家正與台灣接洽疫苗,送給他國也是選項之一。

 

歐江安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面對全球疫情持續蔓延,各國政府都希望儘速取得充足疫苗,以提升國民接種比率。

她說,根據外交部掌握,許多友邦及友好國家有取得台灣國產疫苗的意願,但各國也需要進一步內部評估,並完備其國內衛生法規程序後,才能引進疫苗。外交部將持續蒐集資訊通盤評估,並待台灣有國產疫苗具體援外規劃的時候會適時對外說明。(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高端#外交部#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604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