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境馬術外籍工控「惡老闆」 外包商:他搞失蹤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3:48

南投清境農場有名的馬術秀表演都是請外籍團員,但是外包的馬場老闆卻被指控,對外籍員工惡言相向,還不准他們休假,有外籍員工表示自己表演時受傷,不僅拿不到醫藥費,休假養傷還被解雇,但馬場老闆則表示,是員工罷工搞失蹤。

圖/TVBS

 
團員vs.老闆:「過來,XXX,站起來,好了啦。」

馬場老闆失控飆罵髒話,跟外籍團員發生衝突,雙方還差點打起來,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團員vs.老闆:「再講一次,我不要再聽到不表演了,或者是我要把所有的團員帶回烏茲別克。」

 
圖/TVBS

馬術團長為了爭取權益,但雙方溝通過程中,老闆娘雙手插腰,態度強硬,命令他們以後都不准再提出罷工。

南投清境農場知名的綿羊秀、馬術秀是是農場最具代表特色,但表演的外籍團員怒控外包廠商、馬場的管理者是惡老闆,壓榨員工。

外籍團員巧克力:「我真的很痛,這裡,腿還有手,我照常工作但很痛苦,我還是照樣完成工作。」

團員巧克力9月初表演不小心從馬上面摔下來,他說醫生建議先休息一陣子。

圖/TVBS

外籍團員巧克力:「那我們因為工作受傷去醫院,我看完醫生回去問可不可以請款,但老闆說不行。」

他怒控老闆惡意解雇,表示原本是滿懷期待來到台灣工作,卻遭遇到不公平的對待。

 
馬場負責人李小姐:「他9/2的時候就告訴我說他要休假,一直到9/6發薪水那一天,他才回來領個薪水之後當天下午又不見了,所以我們逼不得已,他已經一直找不到人了,又不回來,他完全都不回來工作,然後也無假外出,然後他是屬於被管控的。」

負責人強調並沒有惡意對待外籍員工,影片中發生爭執的原因,是因為員工在表演之前堅持要下山到埔里,指控團員作勢要打人,雙方各執一詞,而當地勞工局則證實,雇主禁止休假已經違法,也將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術秀#外籍團員#老闆#休假#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66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