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前不信全聯「能併大潤發」 今成超市霸主關鍵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9:27
全聯的版圖愈擴愈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聯的版圖愈擴愈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聯福利中心在10月22日拋出震撼彈,宣布收購大潤發賣場,由於全聯屬於中小型超市,卻能併購大型量販賣場,讓許多人得知消息都非常吃驚,好奇全聯這幾年究竟是靠什麼策略,才能達到像今天如此的規模?

全聯福利中心宣布收購大潤發股權。(圖/TVBS)

 
更多新聞:全聯、家樂福誰是霸主?內行洩「3優勢」挺它:折扣超多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如果是10年前,和他說全聯會把大潤發併購掉「我絕對不信」,認為全聯從以前至今一直是中小型超市定位,「不論是生鮮雜貨還是其他都不算出色」,因此當時能把松青買下來就已經讓原PO很驚訝,沒想到現在再宣布要收購大潤發,讓他好奇「全聯能發展到這地步,靠的到底是什麼?」

網友討論全聯靠什麼做到現在的成就。(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熱議,認為全聯崛起是靠「店海戰術」,「覺得是徐重仁有建立一些企業文化的影響」、「真的把全聯當超商在展店」、「宣傳夠好,全聯先生把知名度打起來」、「覺得滿會找點開店的,很多社區住宅區都有」、「全聯聯名的甜點,同價格某些真的無敵」、「廣告行銷,外加婆婆媽媽的客群開發的很成功」、「雖然東西不是最便宜,但真的算會行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大潤發#松青#收購#價位#展店#行銷#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8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