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擔心強震「72支手機警報狂響?」 寶可夢阿伯解答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2:12
寶可夢阿伯擁有72支手機。(圖/TVBS資料畫面)
寶可夢阿伯擁有72支手機。(圖/TVBS資料畫面)

今(24)日13時11分、13時12分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5、5.4地震,造成國家警報大響,不少民眾嚇得奔往戶外避難。每當國家警報大作,往往會有人想到擁有72支手機的「寶可夢阿伯」陳三元,好奇其手機是否同時全部響起來,對此,本尊回應了。

國家警報大響。(圖/TVBS)

 
今日13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震央在宜蘭縣政府南方22.7公里,最大震度4級,13時12分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最大震度3級,震央在宜蘭縣政府南南西方16.6公里。

更多新聞:一翻紀錄驚「這縣市幾乎沒大地震」 網:是幸福城市

事後就有一名住在中壢的網友在PTT上以「寶可夢阿伯還好嗎」為題發文,表示國家警報響起,立刻想到擁有多支手機的寶可夢阿伯,「他現在人還好嗎?」其他人紛紛留言笑說,「應該還在關警報」、「每次警報都有人關心他一次」、「還在按掉通知」。

 
PTT有網友想起寶可夢阿伯。(圖/翻攝自PTT)

對此,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寶可夢阿伯說,當時他正在睡午覺,絲毫沒有察覺發生地震,清醒後聽到手機在響趕快解除警報,花了30分鐘才關掉所有通知,透露這次手機有些靜音、有些關機,並沒有全部一起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6.5大地震

#地震#警報#手機#寶可夢#規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68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