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找個錢!要求商品放副駕 竟不付錢逃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4:42

買檳榔不付錢,那是霸王檳榔嗎?新竹峨嵋一間檳榔攤昨天(23日)有名客人上門,把車停在店門口說要檳榔、香菸、一瓶飲料,一共370,老闆娘也把東西都準備好直接送到車旁,駕駛卻說要找個錢,等一下,東西放副駕駛座就好,但下秒他居然直接踩下油門加速離開現場,只留下傻眼的老闆娘。

圖/TVBS

 
把黑車開到檳榔攤前點了自己想要的東西,OKOK聽到了,老闆娘拿出來,駕駛希望先放副駕駛座找個錢等一下,但下秒居然踩下油門加速開走,錢商品全都say goodbye,只留下在原地傻眼的老闆怎麼喊怎麼叫都沒用,轎車就這樣揚長而去。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23日一大早七點多新竹峨嵋台三線上一間檳榔攤,老闆娘看到客人上門親切招呼,點了兩包香菸、一包檳榔還有一瓶飲料一共370元,幫忙送到車上對方說放副駕就好,也不疑有他貼心照做,但誰知道換來的卻是一毛錢都沒拿到。

竹東分局峨眉分駐所所長黃志銘:「經本所調閱現場相關跡證後已鎖定犯案車輛,後續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法辦理。」
 

圖/TVBS

店家氣得公開監視器畫面也報警,要新竹一帶的檳榔攤老闆小心這客人,假借翻找零錢卻是故意不結帳逃之夭夭。

只是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警方將依詐欺取財處理案件,別忘記免錢的最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警方#駕駛#報警#新竹#詐欺#轎車#飲料#老闆#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6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