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壽司組竟有「假牙套」!女驚「不敢再吃」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4:38

好市多買壽司組合,沒想到裡頭竟有假牙套,有民眾透露,到北屯店買壽司,卻突然發現裡面有假牙套,讓他嚇得不敢吃,也po文提醒大家注意,對此,賣場人員透露,壽司都是當天現做,業者也秀出製作過程,強調人員衛生品管有做好,沙拉擠孔小難放假牙套,目前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進一步調查假牙套來源。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怎麼會這樣,吃壽司吃到一半竟突然吃到假牙套,仔細一看這假牙套上還黏滿了飯,就藏在壽司組合裡,讓當事民眾看了好傻眼。

Po文說到是在台中北屯的好市多買鮭魚酪梨壽司組合,而且買了兩盒另一盒是別的口味,也不敢吃了提醒有買的人要注意。

民眾:「滿驚訝滿噁心的,還是說他們沒有戴好的情況下,而掉出來。」

 
圖/TVBS

民眾:「(會不會以後不敢吃)會啊,我平常本來就不太買。」

民眾:「我覺得這是衛生問題吧,就是食物裡面有假牙,這代表他們控管沒有很好。」

民眾vs.賣場人員:「這是每天現做的嗎,對啊,我們每天做,每天做的就對了,早上才做的,喔,早上才做的。」

詢問民眾不少人直呼噁心,到台北門市查看,現場也說壽司都是每天現做。

圖/TVBS

好市多也秀出製作流程說明工作場所是透明的,人員衛生和品管裝備都嚴格執行,內部了解後有一名員工在做根管治療另一位則是陶瓷假牙,物料部分來看龍蝦沙拉擠孔小,無法放下發現的假牙套,目前已經和消費者聯繫,也會盡快取回這盒商品,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好市多可得仔細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調查#台北#業者#消費#好市多#壽司#假牙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12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