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回家驚見「婆婆在哺乳」 老公辯稱:壓力太大才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2:55
一名人妻分享日前回家時撞見令人不堪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日前回家時撞見令人不堪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在步入婚姻時,最怕自己嫁給了一個「媽寶」,最近有人妻分享,她和先生今年初登記結婚,發現丈夫和婆婆感情超好,原以為沒什麼問題,但某天她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提早下班,結果卻意外撞見老公和婆婆上演限制級戲碼,當場瞬間崩潰,事後詢問網友意見「我該怎麼辦?」

這件事情讓她和丈夫的關係出現裂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她和老公是在27歲交往,對方是自己的初戀,兩人在交往一陣子後於今年登記結婚。由於公公過世得早,先生和婆婆感情很緊密,即便交往期間,她發現兩人有些親暱舉動,也沒太放在心上,直到日前卻讓她意外撞見不堪的一幕。

更多新聞:被公公逼幫擦澡不准「夫妻共浴」 媳怒揭超扯理由網看傻

人妻表示,事發當天她因為身體有些不舒服,因此請假提前回家,沒想到一開門竟讓她傻眼,「我老公居然躺在婆婆的懷裡吸著婆婆的乳房!」而且婆婆還露出享受的表情並小聲的呻吟著,當下自己整個人愣在原地,腦筋一片空白,之後他們兩人發現她也瞬間傻掉。

 
當時丈夫聲稱,自己平日壓力太大,透過這方式釋放紓解,婆婆也在一旁解釋,但她根本聽不進去,「這是什麼詭異的畫面?我從來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我回過神來已經衝到頂樓躲了起來」,但她也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娘家和其他朋友,究竟接下來該怎麼辦?

人妻看到這一幕崩潰詢問該怎麼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太誇張了,「根本就是八點檔灑狗血的劇情啊!」還有人稱說,丈夫的行為已經不只是媽寶,簡直就是亂倫啊;不過也有人質疑,這故事情節實在太誇張,懷疑整件事情的真實性,甚至反問「是看太多色情片了嗎?幻想情節到生活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媽寶#婆婆#胸部#哺乳#八點檔#乳房#限制級#亂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3074

0.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