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男拋竿甩到腦袋 鉤卡肉裡自嘲:釣魚最高境界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09:32
有男子釣魚釣到自己的腦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男子釣魚釣到自己的腦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人以釣魚為樂,尤其當釣到大魚時,內心的雀躍更是難以言喻,而卻有民眾釣到太忘我,連自己的腦袋也遭殃,在拋竿時竟不小心把鉤子插進後腦杓,他事後也開玩笑自嘲,「感受魚被釣到的痛苦,才是釣魚的最高境界」。

一名男子分享,在岸邊準備拋鉤釣魚時,不小心甩到自己的後腦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分享,表示在岸邊準備拋鉤釣魚時,一不小心甩到自己的腦袋,導致鉤子脫離魚竿,最後竟深深卡進後腦杓,若貿然拔起,恐會血流不止,讓他哭笑不得說道,這次深刻體會魚被釣的心情,還直呼已達到「釣魚的最高境界」。另外,他就醫後,醫生處理傷口時還表示,鉤子的轉彎處已插進肉裡。

釣魚鉤竟不小心卡進男子的後腦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直呼不可置信,還笑稱「沒釣到魚倒是釣到自己的頭」、「只能當餌用了」,也有人建議下次釣魚可以多戴一頂安全帽,而事實上,除了後腦杓之外,曾有人也不幸將鉤子勾到眼皮,因此有老手提醒,除了戴安全帽預防外,若不幸發生類似情況,「直接送醫治療,要打破傷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廢公社公開版#釣魚#釣鉤#後腦杓#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