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最頂Buffet? 網狂推這間:預約要等3個月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1:47
吃到飽深受不少民眾的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到飽深受不少民眾的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到飽除了擁有多樣選擇,又可依自己的食量拿取適量的食物,所以深受不少民眾的喜愛。但有網友在論壇上發問,眾多Buffet餐廳中,鄉民們最推的是哪間,貼文曝光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台北最頂的buffet是哪間?」,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最近想帶媽媽去吃Buffet,但因為吃太多次饗食天堂,希望換別間餐廳卻又怕踩雷,只好向鄉民們求救口袋名單,原PO也列出條件,因母親吃素,所以拜託網友盡量推薦有素食、餐點不太差的吃到飽。

 

更多新聞:Buffet「高級料理」易飽不敢拿? 內行授專業吃法

網友向鄉民求救口袋名單。(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推薦,「果然匯素食的」、「第一代上合屋,沒吃過更好吃的」、「個人覺得最強是南港萬豪」、「晶華,其他新出來的都比不上這老字號」、「欣葉日式料理,料實在」、「美福很好吃啊,但是太貴」。

 
鄉民公認第一名的是「饗饗」。(圖/翻攝自INPARADISE 饗饗臉書)

但鄉民公認最推的是這間,「饗饗吧,剛開幕吃過,現在預約要3個月」、「饗饗不錯」、「饗饗的下午茶最超值 ,完全不隨便」、「絕對是饗饗」、「我美福前員工啦,饗饗不知道海放美福幾條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uffet#素食#推薦#選擇#鄉民#公認#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550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