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大潤發被全聯收購 內行人心寒曝「最大優勢沒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7:15
全聯福利中心宣布收購大潤發股權。(圖/TVBS)
全聯福利中心宣布收購大潤發股權。(圖/TVBS)

全聯福利中心22日宣布收購歐尚集團及潤泰集團所持有大潤發股權,消息一出後震驚外界,不少民眾不捨表示,「不要啦,大潤發很便宜耶!」

全聯福利中心宣布收購大潤發股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聯福利中心宣布收購大潤發股權,包括其自有土地及建物、門市經營權及大潤發自有品牌,預計於2022年中完成,交易完成仍須通過主管機關審查確認。

更多新聞:全聯宣布收購大潤發股權!預估2022年中完成

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不捨表示,「不,大潤發很好逛耶」、「大潤發真的很讚,空間大,動線規劃好,價格也相對其他賣場便宜些」,也有人擔憂,「全聯的確很方便,但這幾年品牌做起來後價格也漲起來,很擔心大賣場都被收購,以後就沒有便宜的東西了」、「代表要漲價了,大潤發比較便宜」、「大潤發是我覺得最便宜的量販店耶」;也有人在FB粉專TVBS新聞相關新聞底下留言表示,「貴鬆鬆的全聯還我大潤發,難道以後只剩好市多可以去了嗎?」、「不是只有我說大潤發是真滴便宜」、「全聯比較貴,慘了」、「全聯東西比大潤發貴說…」、「不要啊,全聯東西很貴耶」。

 
全聯福利中心宣布收購大潤發股權。(圖/TVBS)

除此之外,部分網友佩服全聯不僅能迅速展店,如今還收購大潤發股權,「全聯快要統治全世界了」、「全聯好恐怖喔,越來越大」、「以後轉角都是全聯」、「全聯真的財力雄厚」、「真的很狂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全聯#大潤發#股權#超市#賣場#優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25

0.2342